B站微博豆瓣:碳氮氧氟_

【EVANSTAN】塞巴斯蒂安斯坦的味道 The smell of Sebastian Stan

 
全文:8843字
微量盾冬

Sebastian Stan是什么味道的?

 

Chris凝视着电视里向众人微笑那个男人,开始思索这个问题。

 

他和Sebastian初遇是在剧组开机前一天。他看到他穿着清爽的T恤和牛仔裤 很认真的跟人打招呼。Chris早就有所听闻Sebastian最初是来尝试他的角色的,但是却意外被选成男二,他看着那个深棕头发的东欧人,灰绿色的眼睛眨巴眨巴,莫名平添出几分好感来。

 

美国队长工期很短——相对于那些更加宏大的片子来说,他们在布鲁克林的片场呆了一个多月。他看着Sebastian换上军装,把头上的军帽特意向左歪了歪,然后对镜头一笑,摄影师也红了脸,紧接着就是他和自己的对手戏。Chris被套上豆芽菜的戏服,他看见了Sebastian的灰绿眼睛,还有点蓝,他身上有着纯粹的水果的鲜香,很淡,但是很好闻。

 

这一场明明拍完了,Chris却带点固执的向这个可爱的东欧人嗅去,将他的头越发靠近他那洁白的颈肩,那是柑橘融合树脂成分的味道,清新中有点雨林气息,橙花也慢慢显现,比较朦胧,随着时间,渐渐明显起来。

 

但他没有注意到此时Sebastian已经红透了脸,肩膀止不住轻颤了起来。

 

“抱....抱歉....”

 

“不要紧.....”

 

Sebastian摇了摇头,然后撇过脸去,Chris注意到他已经红到了耳尖。他发现这个在电影里的万人迷其实现实生活中却还只是个格外羞涩的小男孩。

 

 

短短两个月的工期很快就结束了。Chris很喜欢Sebastian身上的味道,但也不能明目张胆的闻了。他在杀青的那天晚上,明明没喝什么酒,但他却借着酒劲靠了过来。Sebastian身上的味道又不同了,明显他也喝了点酒,原本的橙花味道淡了些,现在他嗅起来或许是最为香醇的甜酒或是香木也说不准。但不管怎么样,都很好闻。

 

Chris觉得这辈子最疯狂的一件事,便是在闻到这等迷人的芬芳之后,吻了吻他的脖间。其实Sebastian的香味肯定不仅仅只是从脖颈传出,但是他就是鬼斧神差的吻了上去。

 

Sebastian没有什么过大的反应,可能这更像是有人戳了戳他的脖子。他睁开了那双幽绿的眼睛,笑盈盈的看着他。

 

两个月,要说没什么感情也是不可能的,但也就止步于此了。

 

 

紧接着迎来的就是推广期,Chris在摄像头前很认真的讲出了那句“I love Sebastian.”他觉得这句话又能又什么,给电影提前炒炒热度,虽然他的确很喜欢那个东欧人——的味道。

 

他偶尔看到了Sebastian在摄像头前结结巴巴的回答着问题,那个时候,他穿着黑色的西装,打着黑色的领带,他的睫毛特别长,扑闪扑闪的。

 

“我和Chris的关系和映幕里是差不多的,Chris是很好的搭档....”同样是一些简单的客套话,但是Sebastian却讲的断断续续的,“you know....”“I think....”层出不穷,Chris笑了,Sebastian就是这样的,他笑着把采访看到了最后。

 

“听说你在和戴安娜交往?”

 

“不告诉你。”Sebastian带着些狡黠,笑着撇过头,然后离开了。

 

Chris很少会关注绯闻这种事情,但她也不知道怎么就羡慕起这个人来,可以一直闻着Sebastian的味道,一定会很幸福吧。

 

 

美队二开拍了。

 

Chris看到了Sebastian,他似乎胖了些,可能是衣服穿的多。但是他还是笑着和所有人招手,包括他。他好像又闻到空气中若有若离的味道。

 

是Sebby。

 

在拍之前,打戏的训练需要很久。Chris和Sebby配合,和Sebby的替身配合。有时候闲下来喝喝水,Chris会注意Sebby在认真的练着小刀——他在剧里有换刀特写。

 

似乎这次跟他独处的时间要少了,Chris想着。作为冬日战士的Sebby,每次总要早早的到片场,套上厚重的戏服——他听闻要穿五条裤子,连腿都迈不开。还有他的发型总是要有三四个化妆师来打理,展现的飘逸而且不失潇洒,带上面罩之后露出来的只有那双蓝绿的眼睛,为了使这两颗宝石更加出彩,Sebby时而还要在眼眶涂上厚厚的黑粉,为了形成反差,他的脸上还要涂白。

 

Chris与他近身进行那场搏斗戏的时候,他被压在车窗上,他再一次闻到了Sebby的味道,淡淡的铁锈味渗出,混着点金属与金属摩擦的浅味。Chris知道那是他的金属铁臂,还想在探寻那柑橘芬芳是否还在,Sebby就又被一大群化妆师围住。

 

 

天气就渐渐热起来,拍摄也将近尾声,一次在酒店外的酒吧里,Chris看见了Sebby和自己的替身Justin断断续续的聊天。他的Sebby可能这次喝的比较多,脸早已经红透,然后嬉笑着轻轻拍着Justin的背。

 

很快Justin就离开了,但是Sebby又开了一瓶酒,紧接着他的那双水气氤氲的眼睛就又朝他眨巴眨巴。

 

“hey,Chris。”Chris在他身旁坐下。伴随着茉莉及多汁蜜桃,清咸花蜜和清甜鲜果开始绽放于此。“Chris?”Sebby看见Chris盯着自己,一言不发。

 

然后Chris就吻了上去——这次不是脖子了。他只是想尝尝Sebby唇齿间是否也是此等芳香。

 

没有想象中的惊慌失措,Sebby还是笑着看着他。

 

 

总之第二天早上醒来,Chris发现自己怀里多了一个人。好了,这下是他惊慌失措了。怀里的Sebby醒来也懵了,然后两个人视线交汇后又立马分开。

 

“对不起,Sebby。”

 

“这没什么,呃....我们只是睡了一觉,也没有发生什么。”Sebby遮住自己又红了的脸。

 

确实,Sebastian没对他做什么,他自己可是抱着人家啃了一晚上。Chris甚至想起昨天晚上Sebastian迷迷糊糊跟他说他的房间在楼下,但自己还是把他拉进了自己的屋。

 

Chris,你真不是个东西。Chris自己都嫌弃起自己来。萦绕在空气中的是Sebby的味道。眼前这个人散发出蜜糖风信子般的甜蜜,如同盛季的果子酒刚刚酿成,芳香至让人恍惚,好像眼前的场景大地与树木被阳光染成了褐色,沉浸于盛夏的艳阳蓝天下。

 

往后Chris都责怪自己为什么不在那天把事情挑明,然后抱起香香的Sebby来一发运动呢?

 

 

美国队长二的宣传期要更长一点,Chris也有了名正言顺的理由跟自己这部电影的副标题的演员相处在一起。

 

在他们的新闻发布会上,Chris和Sebby坐在一起。他感觉到Sebby有点紧张,他看过不少关于他的采访,每次他回答问题都会结结巴巴,有时候到后来就只剩下“you know...”了。

 

他们问了一大串问题,然后Chris不负众望的——闭上了眼睛。他并不是睡着了,而是他闻到了Sebby身上悄悄散发出诱人的托斯卡纳鸢尾花以优雅而性感的独特花香,在彼此之间的距离中徐徐流露。鸢尾的芬芳越发明显,偶尔会有微弱,隐蔽的香根草,雪松味道让整体更加有深度,但不抢鸢尾的风头。他今天可能喷了男香,Chris闭着眼睛想着,他悄悄睁开眼时,发现Sebastian一个劲的朝他这儿瞥。如果可以的话,Chris现在就能摸着胸笑出来。

 

“......尤其是 Sebastian Stan,我今天还没有听到你的声音。”

 

Chris一下就清醒多了,他搞怪似的按住Sebby的胸:“我来回答。”然后大家笑了起来。Sebby的发言不像从前那么断断续续了,但还是少不了各种的口语化的连接词you know,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听的忧心忡忡,感觉用不了多久自己身旁的这个罗马尼亚小可爱就会因为词穷儿对着镜头哭出来。

 

至少他想多了。

 

 

之后有着不少的采访和发布会。他可能是被Sebby勾了心,不管怎么地,都看着那个身影。他们隔着几个人微笑着对视着。还有Sebby侧头认真听着Anthony讲话,Chris的眼神却硬生生盯着Sebby。他不止一次在镜头前摸Sebby的胸,在他面前大笑着,他深知那样他的Sebby也会露出两排皓齿,然后笑着回看他。

 

那是他们在舞台后的一次。马上Anthony,Sebastian还有他就要上场了,他看见Sebby很认真的理了理自己的西装,然后小心翼翼的从包中拿出一小瓶男香。他的Sebby是多么可爱,像是一个刚刚毕业初入职场的大学生,只在自己白衬衫的袖口喷了一点点,然后就马上收起来了。空气中有着摩洛哥西柚,卡拉布里亚佛手柑及克里米亚芫荽融汇交织,维吉尼亚雪松木的清爽,绽放着俐落和优雅。

 

他也许就是那个时候被Sebastian的味道冲昏了脑袋,他突如其来的冲到Sebby面前,然后很认真地靠近他,再怎么成熟的男香,也盖不过他身上的原有的甜味。然后,Chris当着正在准备的Anthony的面,还有一脸严肃的表情,吻上了Sebby的嘴唇。他还是那么甜。Chris如此想着。然后他感到怀里的人呜咽了一声,他才匆忙松开。

 

“呵呵。”Anthony翻着他的死鱼眼,“我们还有三分钟准备上场了,我希望你们回来之后可以跟我解释一下。”

 

 

就这般神鬼莫测的,两人在一起了。

 

 

虽然那天Sebby拼命和Anthony解释,软绵绵的语气委屈巴巴的诉说着“Anthony我们真的没有在一起,我们不是故意秀恩爱的,我没有.....”

 

Chris猛地打断了Sebby的话。“对不起,瞒了你那么久,我和Sebby早就在一起了。”

 

或许没有当时的果断,他和Sebby肯定戳不破这层纸。

 

“Sebby,他说的都是真的?”那天Anthony瞪大了他的那双眼睛。Chris想着,倘若Sebby拒绝了,自己可能会被Anthony笑话一辈子,甚至他还会告诉其他人,而Sebby可能会害怕和他接触....完了。他看向Sebby,可爱的东欧人红透了脸 ,抬头看了Chris一眼,小幅度的点了点头,声音很小“是的。”

 

然后他就没有听到Anthony骂的那句脏话,满眼只有他。

 

 

他和Sebby的感情终于进入正轨。他们在人流密集的闪光灯前拥抱,Chris在主持人不留神之间去靠近Sebby的脖间,他们一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敲钟,他怕看见Sebby特别兴奋,眼角弯弯。他问他为什么就这么开心,Sebby告诉他,因为他们穿了情侣色西装。

 

 

他们在一起过的第一个圣诞节,他们一起看了烟花,做了除夕夜大餐 然后再相拥着彼此滚到大床上。

 

“我爱你,Sebby。”

 

“我也是。”

 

在别人眼里,他们是把所有人都瞒住的银幕情侣——不管是戏内还是戏外,但在他们彼此看来,他们只是恰好在正确的时间遇到了正确的人。

 

 

Seb接了香水的广告。这意味他即将飞往意大利度过一周。这应该是他们在宣传期间两人第一次分别这么久。Sebby接的是Zegna Italian Essenze香氛系列中的主角。这款香水不分前调中调后调,主要成分是意大利佛手柑油,溷合温暖而感性的橙花、迷迭香和香根草所调配而成。Seb说他很喜欢这个味道。Chris也喜欢,因为这款男香很淡,盖不过Seb身上的甜味。

 

Chris因此毫无保留的向像摄像头讲出“Sebby是宇宙最甜的小孩。”“你真应该认识他,他会在你疲倦时给你微笑。”“他从不像坏人那样走路,相反他连一只虫子都不敢打死。”

 

电影上映之后,他们一起参加了漫展,Chris给Seb指了指那边有着“Stucky”字样的牌子,他看见了Seb眼底的惊喜。“他们准备的真用心。”Seb自语起来。“是的,”Chris拉住他的手。Seb今天穿了一件低领的衣服,Chris的目光就再也离不开那里了。

 

他有时看到电视上Seb平和笑着,主持人对他说美队二反响很好,Seb会笑着点点头:“是Chris Evans的功劳。”很快,他看见这个罗马尼亚小可爱就翘着二郎腿,带着点得意回答着“当然。”他们提到润滑剂,他看着Seb很努力的开了一个黄腔,他很努力的说出“粗大”一词来,但是随后脸就红了,他还是翘着高高的二郎腿,和女主持攀谈着自己的故乡。

 

 

两人很快就要分开去接拍不同的电影了,这意味着他们会分别很久,Seb离开的哪个晚上,Chris给了他一条吊坠,小巧又精致,边缘是紫铜镶着金丝,Chris说这是圣克里斯托福,能保佑对方平安归来,Seb把吊坠带上,Chris告诉他除了拍戏的时候摘下来,其他时刻都必须带着,隔大半个世界的彼此,都靠这两枚吊坠联系。Chris又吻了吻他的额头。清新的西西里柑橘,草木皮革气息、以及鲜有的紫罗兰香味奇妙邂逅,仅留下独特的乐章。

 

他们通过看彼此的ins,相互发简讯联系。异地恋总是隐忍的。Chris这么想着,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撑下来的,片场的简单生活里充斥满了对那个人的想念,只有他不在时,Sebastian的味道才越发令他印象深刻。他有时候会抚摸着吊坠,然后回想他的甜。

 

Seb,我想你了。

 

 

所以他们在三个半月后的重逢就迫不及待的拥抱在一起。他爱他。这绝不开半点玩笑。Seb在他怀里黏糊糊的回应着,他们在到Chris的家里后就接吻起来,然后Chris笑着喘气着和他说:“Seb,你肯定吃冰激凌了。”怀里的人吐吐舌头,“嗯。”那股带着件海盐的甜味的焦糖冰激凌是Chris第一次买给他的,如今他又一次尝到了。

 

同样休假的两人在家里过上了一段他们未曾想过的平凡人生活。在彼此的怀里醒来,石头剪刀布决定谁去做早饭,谁出去购物——至少他们都还没有想过公开,他们会在家里回顾对方的老片,Seb常常会因为Chris刚出道的那一部《少儿不宜》片子里的表现而生气,而他则会默默地把《政坛野兽》开出来。

 

虽然这样的生活没有几天,但很快他们两个人又共同接到了通知——要准备去拍美队三了。他们为了减少关注决定先后出发。这次Seb悄悄的穿上了他的黑色大衣,Chris看着网上爆出的撞衫照,他笑了起来,嘴角似乎还有着海盐的焦糖冰激凌的甜味。

 

 

“其实你可以再明显一点。”scarlett吐槽道。“你要是再用那种眼神看着Sebastian,马上全剧组都要知道你和他在一起了。”但这又有什么办法呢?Chris想着。Seb其实在跟他恋爱后已经变了很多,没有之前那么讲几句话就脸红羞涩,他现在可以落落大方的和所有人交谈——即便还是少不了“you know...”。

 

“你不对我那个吻戏有什么意见吗?”有一天拍摄结束后,Chris偷摸到Seb的房间里去问。“她只亲了你一次。”Seb往嘴里塞了一颗草莓味的糖,“我可亲了你无数次。”“明明都是我主动啊,这不算你亲我。”Chris较真的把Seb压在床上。“好好好,我亲。”后来,Chris心安理得的吃完了那一颗草莓味的糖。

 

其实他们的打戏拍得妙趣横生,Chris却在结束后搂着Seb,轻轻在他耳边摩挲着:“如果我真的能像电影里面那样,能把你带走,谁也拦不住我们就好。”Seb回了他一个吻。清雅芬芳的法国橙花与苦橙叶透着淡淡的苦涩。

 

 

队三的宣传期让他格外难忘。他们作为cap队主要三人组的其中两人,自然有很多在一起的时间,虽然委屈了Anthony,但是他们两人决定一起请他吃顿饭。“你们当这样就可以抚慰我受伤的心吗?”Anthony曾经吼道。“那你再讲我们就不会请你吃饭了。”Seb笑着对他说,Anthony翻了个白眼就不再说话了。

 

他们在新闻发布会上,Chris其实根本无心听那些记者的问题,也没什么兴趣听其他人的回答,他的视线时不时就朝Seb这瞟,然后成功的取下了他头发旁边的一根长丝。

 

“谢谢。”

 

“不客气,兄弟。”

 

Chris难忘的原因还有一个,他们在新闻发布会上,Seb搂了Anthony的肩膀。“你都不知道我当时生气表现的有多明显。”Chris在事后非常委屈的跟Seb抱怨着。“对不起..是我没注意。.”Seb有点无措的安慰着他。“我的意思不是让你注意到我有多生气,”Chris用手摁着他的肩,“我是想着你知道,其实你也可以搂着我的肩膀的。”事后,Seb才知道,Anthony和他自己一起去参加访谈的时候,他对着镜头大喊着,“我被要求只能坐在这儿!”是什么意思了。

 

 

在美队三的宣传期过后,他们并没有引来长期的休息,即将大班人马要准备复联三了。但他们还是抓住了这为数不多的空闲时间,Seb偶尔会去参加一些广播节目或是访谈,但都能当天或是隔天回来,Chris也是如此。Chris有时候会叫Seb起床,在他迷迷糊糊的时候给他套上自己的衣服,等到一两天后,网上撞衫照满天飞的时候,Seb会红着脸问他是不是故意的。当然。Chris总会这么回答。他在剧组就顽皮的很,但是Seb总能接受他所有的。

 

Seb有时出去很久回来之后,Chris又痛恨自己为什么要去people's choice颁奖仪式,他还没有抱着Seb猛吸一大口呢。他在收拾行李时撇见了Seb的衣服,然后他将自己原本应该穿的深蓝西装脱下,把Seb的薄羊毛编织衫套上,Seb的衣服上有着它的味道,即便要淡很多,但还是让Chris满意的笑了笑。

 

他们约好了一起去一个地方旅游,哪怕就两三天,于是他们去了瑞典。那里有世界上最美的极光。Chris敢说现在他们不进行任何乔装,也没有人认得出来他们。厚厚的滑雪服,三四条保暖裤,Seb笑着跟他说,他把他所有冬装都穿上了。他们漫步在厚厚的积雪里,远方零星的火光是他们的旅社,天上耀眼的光彩缓缓的变化着,清澈如蓝,荡漾如碧。他们在这里肆无忌惮的大声说话,然后再天空变幻莫测之时,Chris从自己厚厚的滑雪服里掏出了两个盒子。

 

“呃,Seb,我觉得我应该蹲下,可是衣服穿的太厚,我可能就爬不起来了。”Chris笑着打开了一个盒子,那里面闪耀着的是一枚戒指,纯银制成的戒指环,原本应该钻石时的地方,却相上了一块由红宝石,蓝宝石和银制成的,小小的美队盾牌。“你愿意接受来自美国队长的求婚吗?”

 

Seb或许被着突如其来的求婚给吓住了,他反应了一会,略带迟疑的点了点头。“我是在做梦吗?”Chris摇了摇头,然后把Seb厚厚的毛绒手套摘下,轻轻的戴在了他的无名指上。然后Chris又打开另一个盒子,那里面的戒指和他手上这枚相似,只不过原本是盾牌样式图案换成了一颗红色的五角星——这是情侣款戒指。Chris把自己的手套摘下,把盒子交给了Seb。Seb抽了抽鼻子,他可能是被感动了,也有可能是着凉了,Seb使自己的手不再颤抖,然后小心翼翼的为他戴上了这枚冬兵戒指。

 

Chris现在发现,Seb味道又不同了。现在的Sebastian Stan的味道,是Chris Evans的味道。

 

 

Seb在复联三中没有过重的戏份,所以他能闲下来很多时间来和Chris一起——毕竟他们现在已经是合法夫夫了。其实只是他们彼此眼里的合法,他们还没有登记结婚。他们拍戏的时候会把戒指摘下来,但在结束了一天的任务之后又会立马戴上。“我们都知道你们好上了。”Anthony叹了口气,“所以你们俩戒指带好了吗?好去吃饭了吗?”

 

他们在瓦坎达拥抱的那场戏,其实是个人都看得出来Chris故意不让这场过,他要多抱抱他的Seb,所以他们还延长了时间,即便一旁的几近所有人都要没眼看了。

 

很快Seb的戏份就没有了,他要赶去罗马尼亚参加电影节。他们的联系方式又变成了简讯和长途电话,不过晚上Chris还可以看录播。好在在Seb走之前,Chris抱着他一晚上,他闻了足够的Sebastian的味道,那般小雏菊的清新。

 

 

银幕上的Seb永远都是可爱模样。Chris看见他朝镜头笑着,给大批的粉丝签着名——谁让他的Seb永远都是那么受人喜欢。Chris注意到Seb的胡子有要去超过他的趋势——在拍摄时就有了。电影节结束之后,Seb又飞去加拿大去参加漫展了,随后,他和不少粉丝的合照在ins流出,又拥抱,或是勾肩搭背的,Chris一张一张保存下来,他决定之后慢慢抱回来。

 

靠近杀青的时候,Seb终于飞了回来,他和他们一起在酒吧喝酒,Seb笑的很开心,他说他又接到了一个片子,宣传期过后又要飞走了,Chris罕见的不皮了,开始一个人喝酒。后来就是他把跟Anthony喝了不少的Seb拉回去操了一顿的事情了。

 

后来Seb跟他说他在里面不露肉没吻戏,Chris才心情转好。

 

 

这部电影的宣传期似乎要比其他来的更早一些,他看见Seb在摄像头前笑的灿烂,然后趁着一旁人侃侃而谈时发个呆。他注意到背后的海报上映的正好是自己,正回头看着“you know”的Seb。为了烘托气氛,他们还玩了“打亲嫁”的活的,然后他如愿以偿的听到了Seb的那句“嫁Evans”。

 

Chris看到他采访时故意拿出一把小刀,结果却是用小刀挠痒了,他当时就站在旁边,因为接下来是他和scarlett的采访。他注意到Seb的眼神总是往他这看,引得女主持人也往他这里看。他听见他句Anthony前的不经意的“Chr——”,然后Chris在采访前不断傻笑。

 

Chris常会在网上搜索他的名字,紧接着他看到一个视频。“我很喜欢Chris,所以爱Steve也变得简单,就是这样。”他脸上一副罗马尼亚小骄傲的表情,Chris却特别想把他楼进怀里,去认真闻他发间的味道。

 

 

Chris受邀出演了百老汇的戏剧《大堂英雄》,Chris虽然不喜欢冷酷警察这个角色,但是他知道,Seb在百老汇出演过不少戏剧,于是他被问到之前最喜欢那部剧时,Chris几乎想也不想就说出了《西街故事》——那是Seb演的第一部戏剧。他把首映的票给了Seb,并且和他说要评价他这个所谓的新晋演员。Seb笑着点点头,虽然在看完之后,Seb很认真的夸奖了Chris的演技,Chris还是捏了捏他的脸。

 

 

Chris的生日派对是非常隆重的,Seb坐在转椅上看着Chris和其他人交谈,他自己和Anthony聊的开心——直到Chris走过来。他和Seb交换一个眼神就可以明白对方的意思。Chris吻了吻他,速度很快,在别人眼里,他们可能就只是借位拥抱了一下。他们把他们的合影发到ins上。看着所有人都在祝Chris生日快乐时,他却已经和Seb在床上缠绵了。

 

现在的Sebastian Stan,是他和Sebastian共同的味道,芳香的橙花和他自己不断的拥抱留下的香淳圆润的树木香味。枕边的两枚戒指闪闪发光。

 

 

Sebastian Stan是什么味道的?

 

 

Chris关掉了电视。他心爱的丈夫刚刚回家,他打算再去一探究竟。

 

“喂!Chris!我一回来你怎么就脱我衣服呢?”

 

 

End

 

 写完这篇其实有很多想说的,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图库和b站所有的视频,挑选其中部分(大多都是真实的)写下了这一篇。其实我是不吃桃包的,因为个人是塞包独粉,收起的所有的资料都是给写盾冬的AU来用,但是当那些资料都综合在一起的时候,我认认真真思索两个人的人设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我发现他们其实很美好,或许比我笔下的更加好。
我个人很喜欢写香味,所以我把这种类似于信息速度投入到这篇文章里,Sebastian很甜,真的很甜。
桃包也很甜。
感谢食用。

 

 

 

更多文章请戳    目录 

评论 ( 19 )
热度 ( 737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no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