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微博豆瓣:碳氮氧氟_

【多cp】欢迎各位就读秀瞎你眼大学(现代·AU·甜·一发完)

涉及cp:锤基  盾冬  EC  贾尼  幻红  奇异玫瑰  wonderSteve 古海  贱虫(三代)  超蝙  狼队 叉泽  虫绿(二代)(不分主次先后)
tag都不够打了.....
第二人称
简要:查查一天的话

各位,恭喜大家作为该校新一批的入学生,我是你们的校长Charles Xavier,不要露出吃惊的表情,我确实就这么年轻。
哦,你想问我教什么专业,我教的是心理学,什么,你们要改专业?(笑)可别,改了你会后悔的,让我们先来看看我校丰厚的师资力量吧。

我校持续人气榜排行第一的老师Loki Laufeyson,也不知道在座各位有没有人选了他的专业,他是文学院的,专业是文学鉴赏,嗯....看来台下选他专业的人还是很多的,你们要我描述一下他的模样?当然可以。你们的文学老师有一双墨绿色的眼睛,他会用柔和声音给你们读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你们上他课时还会发现他鼻梁上的金丝圆框眼镜闪闪发光,他还会给每一个不交作业的人也狡黠的微笑....喂,你们可不要组团不交呢。

在座各位有没有报美食烘培的?嗯,我看到你们举起的手了,给你们上美食烘培的这位专业课老师,可是个可爱的人。他叫Bucky  Barnes,有一头深棕色的短发,还有一双迷人的,蓝绿色的眼睛,他会带你们吃遍全球各种美食,等等,你们想去见见他,那行啊,我的同学们,让我们边走边说。

看到那个锈红色建筑了吗,那里面是室内体育场。诶,Erik,你怎么在这里?各位,这是我们锻铁焊接专业的Lensherr老师。你们不要听他瞎说,他不叫买个泥头,他可能是出门又忘了吃药吧。还有,这位老师,你把你的手放哪儿呢?

往前走就是我们的文学院了。嘿,Loki。这位就是我刚刚跟你们介绍人气持续第一的laufeyson老师,好了,低下几个同学把星星眼收一收,这位老师已经名花有主了。还有,Loki,不要勾引她们了,不然我要喊Thor了啊。你们laufeyson老师的伴侣是电工专业的,我们之后就会遇到。

这边是爱国爱党政治学院,Bucky?你怎么在这里,咳咳,这就是我和你们说的Barnes老师,喂,你吃相注意点(压低声音),还有,把你的黑布林蛋糕给我留一块(声音更低)。各位,请压低尖叫声,我知道我们的老师很可爱啦。你说Bucky脸上肉有点多?嘘,小声点,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我们要来见的是Rogers老师。Steve来了啊。各位不要鼓掌,我知道他很耀眼,这状况年年都这样。不如让我们这两位老师讲两句?
.....我让你们讲几句又不是亲在一起.....

好了,同学们,我们接下来要去的是我们学校的科教院,这里有我们极负盛名的实体AL教学。早上好,Jarvis。你看见Tony了吗?哦,都这个点啦,Tony你怎么还在吃早饭?快把你的甜甜圈放下。各位,如果你报了组装机器人或是编程这种有趣的社团活动,那你就可以有机会看到这位英国绅士和蜜糖的独特搭配了。好的让我们继续。

嘿,Thor。同学们,这位就是之前和你们介绍的电工专业的老师,Thor,和大家打个招呼。....我让你打招呼又不是让你邀请他们去你和Loki的婚礼.....还嫌这事知道的人不够多了吗?唉,同学们,让我们接着参观。

Wanda,很巧的这里遇到你。各位,这是教你们魔法的....我可没有开玩笑,同学们,毕竟这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你说你们报考的时候没有看到这个专业?当然,你认为这个专业是这么好学的吗?Vision,行了不要喊我岳父,毕竟我家Erik还没有同意呢。诸位,这位是我们我们Wanda老师的助教,当然,我相信你们中间某一个肯定有机会得到这个专业。你说他和刚刚看到的Jarvis很像,确实,他们是兄弟。

这里是我们的医学院,我们的镇院医师Stephen Strange,他在我市著名六甲医院实习过,曾被重金挽留,但是他还是拒绝了,原因......呃,还是算了,他的师父古一法师...呃....Stephen,你师父呢?(压低声音)
回:和Hela跑去斗法了。
emmmmmm,同学们那么不妨参观下器材和解剖教室,毕竟我相信有一部分同学将会在这里度过好几年。

Ross?你怎么在这里?诸位,Ross会教你们一部分人军事课程,不过当然不在这里。他便是我们这里为数不多的军事理论课讲师Ross,关于实战课....(笑),我们之后会有机会看到。

这边便是我们大型室外体育场,看见那位穿的短裙的扎着马尾的女老师了吗,那个可是Diana,她的体能课可是学校近受欢迎的课,我相信肯定有些男同学已经非常期待了,但是很抱歉,我们的Diana已经有了男朋友,那是教历史的Steve Trevor,当然是另一个Steve。对了,我们的Diana可不喜欢别人撒谎。

同学们,我们已经快把学校绕完一圈了,接下来我们会看到的就是我们学校的报社,认识一下,这位是我们的记者Clark Kent,尽管他很不敬业,偶尔还会从事一些飞来飞去的活动,但我校每月一次的报纸,他还是能够赶上。
让我们来看看五月的活动,教工学生捉迷藏,再一个响指的功夫之内,我们有一半人都已经藏好了.......

往楼上走是我们学校的广播电台,我记得这一届学广播的同学应该不多吧。我们的老师是一位声音低沉有诱惑力的人,Bruce Wayne。将你们的惊艳声放低,他可不喜欢吵吵嚷嚷。你想问他的爱好?emmmmmm....可能是开着飞机和楼下那位一起在天上飞来飞去吧。

想去我们学校的学生会一睹芳容吗?你们当然有这个机会,Scott,这是我最喜欢的学生,他是学生会会长,还有他身后那位,嘿,Logan,不要再抱着Scott了,又没人和你抢。同学们中有学近身搏击的吗?那你可以提前认识认识他。

学生宿舍楼在最里面,你们想见一下宿管嘛?虽然我不得不承认他们俩一点都不敬业,Zemo!Rumlow!(超大声)哦,天哪,Rumlow!你可以不要再压着Zemo在地上摩擦了吗?今天新生刚刚来啊....

Peter,Tony一直嘱托我让你不要乱跑呢,你怎么一眨眼又去送外卖了?咳,同学们,这位同你们一样也是大一新生,只不过是我们老师的子女,批准他入学早一点。你说什么?你没去送外卖?那你干嘛去了,Peter?去见Wade?你的两个老爸和老哥都不让你和他交往,你怎么还是不听?唉,不管他了,同学们,让我们继续。

接下来我们经过的是优秀毕业生橱窗,看到他没有?这是Peter,当然不是你们刚刚所见的那个,他一毕业之后就被奥斯本公司录用了,是我校就业的好典范。

这里是我校过往活动展区,这幅图是Rogers老师和Barnes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二战纪念馆。
呃....这幅图是Lensherr老师组织同学们在沙滩上尝试打飞导弹....当然是模拟的,现在....可能没有这个机会了,因为我上次前去观摩时被误伤了脊椎,这个活动太危险了,被取消了。
这张照片是我校在开变装舞会的时候巧然捕获带的,照片上的laufeyson老师顷刻转身就由墨绿色的礼服还为了金黄色的,还有条红丝绒的披风,还有他回眸的一笑,可把当时舞会的师生都给惊艳到了。后面那个女生,把口水擦一擦哦。

这边是优秀学生作品展。看到这个用铁丝焊成的玫瑰了吗?(嘴角不自觉上扬)和Lensherr老师一起的,可以有机会学到。看到这可金黄色的宝石了吗,如果你有幸被Wanda挑中学魔法,那么你就会看到这颗宝石的使用方法了。

咳咳,同学们,学院逛的差不多了,让我们看看我校的后勤工作吧。宿舍刚刚看过了(不自觉脸黑),这里是我校的小卖部。Sam,可以了,不要在门口兜售你的黑墨镜了,这些学生不需要。

我们的门卫可是有着超强战斗力的一群人,你带了什么不该带的,他会打个响指让不该出现的东西消失。如果你想剪头发,或者是做美发,不要紧,我们有一位著名的理发师退休就在这里,发型包你满意。

走了这么久,各位可能也累了,不如让你们老师先领你们去休息?我们明天还会在大礼堂见到的。好了,同学们,祝你们新的校园生活愉快。

来自:我是教授身边的录音笔

 

 

 

 

——————————
其实还有好多对cp想写,然后写了这么多tag已经不够了.....

评论 ( 11 )
热度 ( 26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no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