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微博豆瓣:碳氮氧氟_

【EC】论我哥和我上司是怎么好上的(无能力·AU·甜·一发完)

01
Erik今天醒的特别早。
不为别的。
仅仅只是因为楼下莫名传来了一阵熏香。
他的鼻子一向很灵,所以闻到也不算什么稀奇的事情。
只是这一大股香味不是浓烈的席卷而来,带着淡淡温馨,款款而厚重的到来。

02
Erik了解到楼下新开了一家门店。
一家调香店。
有卖家用熏香的,也有卖香水的。
那里面长期开着柔和的黄光,就暖暖的撒在柜台前那个人身上。

03
Erik像Emma打听到那家店主的名字叫Charles。
起因是因为Erik在她身上闻到了熟悉的味道。
Emma不堪重负终于理解到她的上司之所以揪着她不放是想问这家熏香店老板的名字。

04
Erik在回家路上留意的那个身影。
那个穿着白衬衫,却不系最上面两颗扣子,穿着紧身的九分分西裤的身影。

05
Erik在之后鼓起勇气走入了这店。
他发现这个老板其实是一个可爱的少年。
比如卷卷的短发,
比如澈蓝的眼睛,
比如稚气满满的娃娃脸。

06
Charles微笑着问Erik需要一些什么
Erik但实现却停留在了Charles的蓝宝石袖扣上
[这种上等的宝石也比不上他眼睛那般明亮。]
Erik想着。

07
待Erik回过神时,
Charles还在微笑着看着他。
“呃...我最近有点失眠.....有什么可以帮助我吗?”Erik也笑着回应着。

08
实际上他的魂已经不知道被勾搭哪里去了

09
“失眠?”
Charles笑了起来。
“看您状态倒不像是失眠的样子。”

10
Erik装成不显得尴尬的样子。
然后点点头。

11
Charles看着Erik强撑着场面的模样轻笑了出声。
然后转身拿了一小瓶放在扁平瓶子的小香水。
“放在床头吧。”

12
“我需要付你多少钱?”Erik结果小瓶子问。
“不需要。”Charles笑着眨眨眼,“如果用的不习惯,可以来换。”
一个拇指般大小的香瓶落在了Erik手里。

13
“所以,”Emma和Raven窃窃私语一阵后,“你哥就用一小瓶试香把那个傻×Erik给勾走了?”
Raven郑重的点了点头。

14
可怜的Erik还不知道那个另他魂牵梦绕的香店店主是他某个下属的哥哥。

15
Charles像是故意计算好了的那般。
在Erik即将有穷尽对他的思念与爱意之时,小小的香瓶用完了。

16
命运驱使Erik再次推开了香店的门。
“这次又要些什么呢?”Charles把带着的银边眼镜摘下,把放在腿上的老书合上,从藤制长椅上站起身。
Erik把目光转向别处。
一排架子是精油,一排架子是香水,还有一排是香料。

17
Charles见Erik没有说话,便随他目光看去,笑问:“失眠好了吗?”
“好了。”Erik不再注视那些那些琳琅满目的小瓶子。
“我有了新的问题。”

18
Erik吞了口口水。
[天哪他的衬衫怎么透!]
“什么问题?”Charles眨眨眼睛,然后把深蓝色的大衣套上。

19
“我...似乎喜欢上了一个人。”
“嗯。”
“他简直就是美的化身。”
“嗯。”
“我想追求他。”
“嗯。”
“那....”Erik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唐突。“我不是痴汉...只是,你觉得他会喜欢什么香呢。”

20
Charles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嗯....”Charles转身看着装在玻璃柜里的香水瓶。

21
“这款吧。”Charles转身将一个淡绿色的扁瓶子放在了桌上。
“这款叫窗外。”Charles微笑着注视着这瓶香。
“这款香调为清新花果香调,它的前味是拥有高透明感的青柠檬、佛手柑的清新水果味,融合清爽甘甜的凤梨所散发的果味香调。中味则带有纯真甘醇的甜美花卉,以及洋溢愉悦幸福的花果香调。后味呈现出使心灵舒适温暖,让人想 永远守护在身旁的的轻活麝香香调。”

22
Erik不想听这些,他拿起这个瓶子。
“那你呢?”

23
“嗯?”Charles突然愣住。

24
“我的意思是,”Erik把香放回桌上,“如果是你,你会喜欢吗?”

25
Charles笑着摇了摇头。
“不会,这种味道是攻略小女孩的最好武器,我.....就算了吧。”
“那你最喜欢哪款香呢?”Erik有紧接着问道。“别误会...我只是想要店长推荐而已....”

26
Charles点点头,从木柜下取下一瓶几近透明的淡蓝的钻石小瓶子。
“这款香....”Charles深情的注视着小瓶子“它能让我想到满活力的蓝色花蕾盛开在阴凉林地间,点缀露珠的蓝风铃甜蜜娇弱,遍布在铃兰与蔷薇之间,更流露出柿子的甜美气息。”
“我很喜欢它。”Charles把瓶子放下。

27
Erik被Charles的神情怔住了。
“好。”
那个陶醉于其间的眼神....
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心中咯噔一下。

28
Erik下定决心。
他接过香水,然后鼓起勇气,抬起头与那双透蓝的眼睛对视。
“还有一个问题...”

29
“嗯?”Charles眨巴着眼睛。

30
“你这里有没有‘一见钟情’香?”

31
“啊?”Charles一愣,“这....抱歉没有啊
...”

32
“那为什么令我如此魂牵梦萦呢?”Erik轻轻拉住Charles的手。

33
“哦....”Charles笑着靠近他。“我忘了,店里好像是有的....”然后把Erik的脖子揽了过来。
“就是我啊。”
他们额头相碰,手指相抵。

34
Raven向Emma吐槽了自从Charles把一瓶安神香送出去之后,便整日莫名其妙笑出声来,还有最近竟然香也不调了,天天来公司看她的,最后发现她哥哥却和自己上司好上了的事。




【完】

后续姊妹篇:戳链接

评论 ( 2 )
热度 ( 2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no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