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微博豆瓣:碳氮氧氟_

【锤基】奥丁:“我儿子怎么这么有出息呢!”(现代·AU·甜·一发完)

文风开始不可逆转的沙雕起来

01
“喂!我的布丁呢!”Loki站在沙发上狠狠的指着刚到家的Thor。
Thor笑着把一个袋子递给他,然后坐在一边的沙发旁。
Loki满意的打开袋子,然后挑挑捡捡,一边嘀咕着:“这个草莓的....嗯不错”边说边打开布丁的盒子,咬了一口。
一边又翻了起来:“这个是...哈密瓜的!?我不是跟你讲了我不喜欢这个味道嘛!”Loki把这个嫌弃的丢了出来,然后瞪大眼睛看着Thor。
Thor笑笑,拿起Loki丢在一边的哈密瓜味布丁,打开了包装盒。

02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Thor在一周前回家时发现有一个穿着黑西装的男人坐在他的门口。
卷卷的小长发及肩,靠在门旁睡着了。

03

Thor出于同情心把他抱进了房间里。


结果他却猛地睁开眼睛,推了一把Thor,然后大喊起来:“你要干什么!”
Thor惊慌中又抱紧了Loki,导致Loki的那一推并无作用。
Loki有点恼火,他挣扎起来:“放我下来。”
然而.....
Thor死死盯着Loki的绿眸子。
[妈呀这可真好看。]
Thor转一转目光看向Loki这粉雕玉琢的脸。
[妈呀这可真好看。]
Thor一下子觉得他见到了天使,所以下意识的搂的更紧。

04
Loki见Thor没反应,就生气的拍了拍他的脸。
“喂~”
[拜托,我在自己家的时候都没有人敢无视他的。]
待Thor回神,Loki已经心如死灰的躺在他怀里。
[这人怎么这样!?]Loki愤愤想到。

04
Thor把Loki放在沙发上。
然后故作认真的听Loki的讲述。
劳菲家的儿子为了躲避继承而四处流浪,在不知名的某个街险些被抓回去之后就随便想找个地方休息结果一来二去就在Thor他门口睡着了。

05
Thor认认真真打量起Loki来。



!
这就是为什么Thor半个字都没有听进去才故作认真的原因。

06
Loki过上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
他不清楚Thor是做什么的。
他原以为Thor最多也就是个打工仔,但是后来他发现,像这个自己要什么就给什么,想买什么直接刷他卡,甚至有时候打一个电话就可以把他喊回家.....
所以Thor应该不是普通人。
就算是一个普通人,也肯定不是一个一般的普通人。

07
Thor过上了早期父母与包养小姑娘(误)的生活。
他天天看着那个男孩在他家里闹腾。
Loki想要什么,Thor一定会买,或许是天上的星星的能把它摘下来。
自己家里的座机电话似乎变成了最重要的号码,因为Loki可能会在家里出现些状况。
他把自己的身份藏的好好的。
Loki一定不知道他是奥丁森公司的总裁。

08
Thor知道Loki喜欢吃布丁,但一点也不偏爱哈密瓜味。
所以他不得不在下班前一会儿去楼下的超市挑好布丁。

09
Thor知道Loki喜欢黑色和绿色的衣服,所以Thor给他准备的睡衣是深绿色的。
然后又另开出一个柜子来,专门给乐于网购的Loki放新入手的黑西装。
还有其他Loki看着顺眼就入了手的衣服。

10
Loki睡在之前不大不小的公寓里的主卧里。
那是Thor让给他的。
Loki不知道Thor还有一套半山别墅。
也不知道Thor住在这些中等规模的公寓里,只是因为离办公楼近。

11
今天下班,Thor特意买了焦糖布丁。
原因是因为Loki嫌昨天的草莓味不够甜。
[焦糖嘛...Loki一定不会嫌弃了....]
Thor很认真的考虑着。
[话说....我还没有看过他笑呢....]
Thor一边想着,一边上楼。
[他笑起来一定更好看吧。]

12
“Loki——”Thor推开门“我回来了。”
Thor看见那个黑发的男孩从卧室里跑了出来,深绿色的眼珠转了转,然后向他这里跑来。
然后扑向了他
手里的布丁 。

13
生活大概就是这样。
Thor由原来单位—公寓—别墅的三点一线变得丰富起来。
也就是把别墅这个点换成了公寓附近所有大大小小的甜品店。

14
Loki第一次出门时发现他开始有小肚子的时候。
他想他可不能再继续这么吃下去了。
他得出去走走。

15
这也就是为什么出现了Thor到家后跟一条发疯了的金毛那样因找不到自己的伴侣而到处翻箱倒柜。
可能人在慌忙的时候智商会降低。
毕竟怎么想Loki也不会藏在柜子里。

16
Loki回来的时候屋里一片狼藉。
他甚至还有家里是遭贼了,抬眼却望见Thor尤其颓唐的坐在沙发上时。

17
“喂,这是....怎么了?”Loki觉得自己应该有责任承担这个后果。

18
“哦,”Thor抬起头笑着说,澈蓝的眼睛闪了闪“我在找那个可以被我一直养着天天只爱吃布丁的妻子呢,你看到他了吗?”

19
Loki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然后侧过头,满含笑意的开口:“这要让我好好考虑考虑呢。”

20
二十天后,在刚刚结束了奥丁森公司总裁的婚礼后,劳菲气呼呼来找奥丁询问你儿子怎么把我儿子拐走了呢。
奥丁心满意足的笑着心想他儿子怎么这么有出息呢。

评论 ( 4 )
热度 ( 246 )

© cno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