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微博豆瓣:碳氮氧氟_

【EVANSTAN】塞巴斯蒂安斯坦的生日该怎么过?

How was Sebastian Stan's birthday?

 全文:11384字

★平行世界,大量真实事件。

★微量盾冬。

★多线叙事。

★独立AU,不是 塞巴斯蒂安斯坦的味道  的后续

 

2018.8.5

“嘀——”Chris的手机响了一声,他戳开屏幕,一行字在日程提醒上“距离Sebastian Stan的生日还有七天。”他将这件事升级成重点关注,然后随即打开了相册,他不断向前翻,找到了他生日那天的几张照片,一张是他和Sebastian的合照,还有他随手拍的一张派对上的场景。Sebastian和Anthony笑着聊天坐在后面,被他硬生生放大出来。

他的生日派对就仅仅是邀请了好友,在一起聚会罢了,普通的很。Sebastian很少会留意自己的生日,去年还是粉丝集体举行活动,”35岁了。

他和Sebastian的关系很微妙,如是说正式交往的朋友也不太妥当,他们彼此相爱,但却从未想过公开——其中有四分之三是他的原因,还有四分之一是Sebastian爱他。

 

他开始构想该如何布置一个别出心裁的派对,然后他翻到了一本相册——他和Sebastian的照片,Chris翻开前几页,当时Sebastian还没有留胡子,也没有剃寸头,一副流行男的模样,他对着镜头笑着,然后就遇到了Chris。

他们的首张合照是在布鲁克林取景时,他和Sebastian穿着戏服开玩笑的照片,当时他们无意识的被拍照,并且还放在了之后电影里的一部分录像。Chris回忆起当时他还不像现在这样出名,只是一个不断为自己烂片宣传的小生,但是漫威捧红了29的他,还给他带来了28岁的Sebastian。

门口传来钥匙转动的声音,Chris合上相册,给了刚刚回到家的男人一个拥抱。

“在健身房真的很累。”怀里的人软绵绵的嘀咕着。“那要不要坐点更累的?”Chris低声在他耳边轻笑着。

 

2010.8.5——美队一开拍期间

美国队长拍摄队开始辗转与布鲁克林。工期两个月,是Sebastian接演的电影中,时间比较短的一个了。他在其中演的是男二——他非常期待,二战的背景在他之前演过的片子几乎没有,所以他在之前看了好几集《兄弟连》来补一补。他这次合作对象是Chris Evans,他只在电视剧电影上听过这个名字,看过他的脸,他们之间不曾有过合作,但是Sebastian还是好奇这个能把他试镜角色抢走的人——他为了美国队长这个角色准备了好久呢。

他见到了Chris Evans,和银幕里一样的耀眼的金发,有着阳光的笑容。他们的对手戏很多,Sebastian先是朝他笑了一下,然后便开始重新看剧本。Sebastian不喜欢主动找别人,他觉得和对方有几个片场上的摩擦会更好,于是他们便在一天的拍摄后交谈了起来。

“你不像是很害羞的人。”Chris当时这么对他说。他慌慌张张的点了点头,“呃...对,you know....”,Chris立马笑了出声,“我收回刚刚的话,你真是个内敛的孩子。”

“我才比你小一岁诶。”他有点闷闷不乐,Chris拍拍他的肩“我看过你的几部电影。”“比如?”他笑着看着Chris。

“像魔界契约,查理班克斯的教育等等。”

“当时我还一点都不出名。”Sebastian回忆了一番,“即便现在也如此。”Chris也笑了起来。Sebastian喝了一口杯中的酒:“我看过你的几部感情片,像《超完美夺分》,《一生爱永远》这种。”“你觉得怎么样?”“虽然票房——你的身材真是辣爆了。”Sebastian想到此又勾起唇角,“你在美队中也会秀一番肌肉吧。”“确实。”Chris点点头。

他们一齐笑了起来,Sebastian听见他迷迷糊糊的说着“打算他们喊我来拍美队,我还是拒绝的。”“为什么?”

“他们肯定又想让我露肉.....”“哈哈哈哈哈哈”Sebastian大笑起来,“你怎么会这么想?”他答非所问着:“我每天只去健身房一个小时,我却还能保持的这么好.....可是我的公关告诉我不能再露了.....”Sebastian拍了拍他的肩,“没事,我还羡慕你呢...”

紧接着Chris做了一个Sebastian这辈子都没想到——甚至现在也不敢的动作。他拉着Sebastian的手,含含糊糊的念叨着:“别....你摸摸看。”Chris来着他的手探进了他自己的衣服里,然后自己的手对Sebastian的手一顿乱揉,然后让Sebastian对他自己令人赞叹的腹肌亲密接触。带着点微醺的Sebastian立马清醒了起来,他惊慌失措的挣脱开Chris的手,赶紧拿了出来了,他感觉他的脸红到爆炸,Sebastian结结巴巴的说着“Chr....Chris.....你喝醉了...我喊人送你回去.....”然后他便转身跑了出去。

Sebastian一个在夏日的晚风中冷静着,他告诉自己明天和他还有对手戏,不能闹得太尴尬,他告诉自己他的搭档只是喝醉了,但你不能对他图谋不轨——即便他辣爆了,最后,他捂着红透了的脸回到了宾馆,想着明天怎么和Chris解释自己的不辞而别。

他不知道明天的Chris会什么都记不得,甚至还会好奇和自己昨天还交谈甚欢的搭档为什么会绕着他走。

 

2018.8.6

是为他办一个生日派对还是与他独自过二人世界?Chris轻敲着手机屏幕。他看见之后Sebastian要去休斯敦漫展的公告,肯定又会有不少人去拥抱他的Sebby。他这么想着,然后快速的叹了一口气,时间更赶了,因为他之后几天要去观澜湖明星高尔球场参与亮相。

Sebastian的今天也是在健身房的一天。他明天可就不是,Sebby一边做着推拉一边想着。他早就知道Chris开始为他的生日准备了——他只是不想点明 他的好几个粉丝已经私信他生日快乐了。他装成自己不知道的样子,在门缝里偷看着Chris为他的生日焦头烂额。

其实自己也做了不少事情,Sebastian摸了摸自己光秃秃的下巴,昨天他狠心把胡子全刮了,在加上自己还没倒退的发际线,他的照片传到网上就有粉丝戏称他过的不是36岁生日,是18岁生日。

Chris今天突然问躺在他腿上休息的Sebastian,“你还记得我们第一部一看看的电影吗?”“美队一啊。”Sebastian懒洋洋的回应着。“不算发布会,不算电影节。”“嗯......好像是11年吧....”“《穿孔》。”Chris揉了揉他毛茸茸的深棕色头发。“你好像还在ins上推广过.....你说这虽然是部小成本片,但是剧中的Mike悲剧又智慧,你说你很喜欢。”

“是啊。”Chris把他搂了起来,“我在上映前一周就邀请你了。”“所以你要再和我讲一遍你借着你弟弟的幌子把我带回了你家并且上了的故事吗?”Sebastian翻了一个白眼。

 

2011.8.6——美队一上线,Chris《穿孔》的宣传期,Sebastian接下了电视剧《政坛野兽》

美队一上线了也有十多天了,票房可以说是极为不错,Chris和Sebastian的演绎机会立马就多了起来,Sebastian又接了一部电视剧里的男二,他在其中演一个gay,会弹钢琴会嗑药,梦想是开一家酒吧。他打算什么时候去gay吧找找感觉——但立马就被他的经纪人否认了,Sebastian现在可不比当年,虽然他还没有30,也没有过演员最佳的年龄段,但是他的经纪人对他管制的一直都很严格——尤其是在美队一大火之后,Sebastian也发现找他签名的人比以往番了一倍。

他放弃了出门找感觉的打算,却不料Chris却给他发来了一条简讯。

“你愿意陪我去看我主演的电影《穿孔》的首映吗?”

Sebastian还没有来得及回,发现底下又蹦出来一条,“是在上映后第一天的电影院里,不是前几天的发布会。”

Sebastian笑了起来,他打趣的回了一条,“不找你女朋友一起?”

对方几乎是秒回:“我和Mika在07年就分手了。”

“就不担心我有女朋友?”Sebastian望着屏幕笑了起来。

“他们在美队发布会上问你的Diana难道是真的?”

“确实是,但我和她在七月就没有联系了。”

“那你愿意和我去看吗?”

“何乐而不为呢。”

“我来定票。”

“等等,”Sebastian突然想到了些什么,“你的弟弟是不是出柜?呃...我不是有意,我只是想和他聊聊,找找新戏的感觉。”

“可以啊,看完电影我接你去我家吧。”

“不不不不不不不,还是算了吧。”Sebastian一瞬间又红了脸,去Chris家?他知道他的家人可能都和他一样友善,但是自己和Chris又只是普通朋友,充其量说是搭档,也并没有熟到可以去见他家人的地步。

“不要客气,他们都会欢迎你的。”

Sebastian看到这最后一行简讯,他长长叹了一口气,心想了自己为什么要答应去看电影。

他的经纪人对此却没有说些什么,可能是Sebastian说的含含糊糊——和普通朋友出去看个电影,再去找一个人聊聊新戏的感觉。

 

2018.8.7

Sebastian结束了Sam and Jim show的拍摄,Chris是第一个接到他简讯的人。

“我觉得我回答的问题很蠢。”

Chris笑着回复道“放心,你怎样都很可爱。”Chris觉得他隔着一个手机屏幕都能感受到Sebastian笑了出声。视频内容很快就在网上公布了,Chris很Sebastian的众多粉丝一样也点开看。

“其实,我觉得试镜美国队长的时候,我来来回回试镜了很多次,我想我可能都要成了,但是....我是罗马尼亚的娃啊。”

Chris觉得他如果在现场可能会笑出来。

“Chris Evans九部电影的片约已经结束了,他说他可能不会继续签约,那么你呢?”主持人笑着问他。Chris听到他自己的名字时突然提起了精神,这个问题也很有嘘头,Chris等着这个回答。

“这....和我应该没什么关系吧。”Sebastian连忙一句话带了过去,他冲着镜头甜甜的笑着。

Chris注意到他今天穿了一间半透明的深蓝色小白雏菊上衣,他这个样子好像一下回到了那一个夏天,Sebastian也穿着这样一件深蓝色的衣服——尽没有小白花。

 

2012.8.7——《政坛野兽》首播,Sebastian与Jamie交往中,Chris和Mika复合。

这是两人不属于彼此的一年。

那天也是Chris碰巧在电视上看到了Sebastian,他在政坛野兽中演着女主的孙子,他骄傲又偏执,才华横溢但却沉迷于药品,Chris看着TJ与其他男人交欢寻乐,在黑色的钢琴上赤身裸体的弹奏着。他想着Sebastian为了演这个角色特意增肥了不少,才使得剧中TJ是个样貌可爱的小胖子。

他反应过来时,他才想起自己自从看完电影那天过后就与他再也没有联系了。Sebastian只是想寻找拍戏的感觉,而自己却直接把他塑造成了片中的人物。只好在Sebastian只是弯了一次,但自己又恰逢不是如此呢。

Sebastian的电视剧首映时,他自己想起了Chris——自己的搭档。他不得不感谢他,不然他在药后的迷醉是演不到那么逼真的,他努力回想起去年的那一天,他闭上眼,他承认他怀念着,他想念着,但这又如此荒唐——自己和他都已佳人在侧。

他睁开了眼。

手机震动了一下。

“新剧很好看。”

Sebastian犹豫了一下,在发送键上迟疑了一会。

“谢谢。”

 

2018.8.8

Sebastian上午赶去麦当劳给福利院的孩子们送礼物,他得知三个月前他拥抱过的一个男孩不幸过世之后,他好看的眉角立马就耷拉了下来“真是令人沮丧。”他拥抱着其他孩子,那些小可爱们围在他身边笑着,给他端来了小小的蛋糕,唱着有点参差不齐的生日歌。

于此同时,Chris也看到了照片。他明白生日派对的事情得快点准备——但他甚至都还没有想是什么的类型,要邀请朋友吗,邀请多少个,在哪里等等的问题,他叹了一口气,决定还是把这个问题交给Sebby吧。

两个人窝在家的下午,是Sebastian最先想到今天有他的电台采访。Chris立马有了精神:“就是那个你跟我说过的,你讲了一句很煽情的话的那个?”Sebastian点点头。Chris点开主页,他知道他们之间的事情总是被一些年轻女孩念叨着,果不其然,目前连听译都出来了。

“有且只有一个Chris,永远都是这样。”Sebastian的声音通过在手机上传了出来。屏幕中的他讲完这段话之后,给镜头留下了一个世界上最甜蜜的微笑,但现实中的他中的他却捂住了脸。

“为什么不把我的姓给讲出来呢?”Chris问他。Sebastian把捂着脸的手放下,很认真的对他说:“因为在我的世界里,只有你一个Chris。”

Chris Evans下意识的捂住胸口——完了,就是心动的感觉!

 

2013.8.8——队二拍摄期间,Sebastian即将分手,Chris恢复单身。

“今天天气可真的是太热了。”Sebastian对着自己的化妆师小声嘀咕着。“需要我帮你把妆上薄一点嘛。”“不用不用,保持原来的效果就可以了。”Sebastian在厚厚的冬兵服装里,即使片场有空调,觉得浑身燥热,要热出痱子来。他努力的去回忆之前训练的动作,将自己的注意力转移。

在航母上面的打戏是今天的任务。Sebastian已经准备好了,他看向前面正在温习剧本的Chris,像是鼓起很大勇气似的:“我会尽量不打到你的。”Chris抬起头看了他一眼,然后笑了出来。“不用这样,你自己把握就好。”Sebastian点点头,他额角在不断涌出汗水,衣服太厚了。

他们摆好姿势,Sebastian很快进入角色,他现在是冬兵,他要机械的完成这份任务,他握紧拳头像他砸去,他耳边听着Chris——应该是Steve的那句“I a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他红了眼眶,也不知道是Bucky红了眼眶。他们发生了太多不该发生的,Sebastian想起了他们在镜头会为了吸引关注而做的种种,Sebastian总是想过了宣传期就不会了,他们就会回到从前见面只会打个招呼不再勾肩搭背的朋友——连搭档可能也说不上。他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突然希望宣传期别那么快过去,他还像和这个优秀的男人再站一会,他还想和他再有联系,他甚至还想完成他们在剧中的誓言,他犹豫了,他害怕了。

你与我逢场作戏,可我当了真啊....

镜头特写到了他的脸上,他觉得自己要崩溃了,即使可能要的就是这种效果,还好这场戏及时结束了,Sebastian的眼眶红透了,他摇摇晃晃的站起来,看了Chris一眼,嘴唇似开似合,Chris认出来了。

“我想你了。”

紧接着Sebastian的眼泪就真的落了下来,他抽抽鼻子,化妆师夸他入戏深是好事,但别把妆给糊了,Sebastian一遍含含糊糊的说着“抱歉。”一遍又转头悄悄瞥向Chris。

 

这场戏结束的晚上,他们隔着几张桌子对视了一眼,给对方一个微笑之后。Sebastian的手机振了振。这是一条来自Chris的简讯。

“我也是。”

 

2018.8.9

Sebastian的今天是远在外拍摄的一天。他穿上了西部牛仔的衣服,戴着一顶大大的帆布牛仔帽,外面天气很热,阳光特别浓烈,Sebastian将自己的几张照片做花絮放到了ins上,他知道他可能没法现在看见,因为Chris今天去补拍复联四的镜头了。

几个小时过后,Sebastian的牛仔装照片终于拍完了,他下午要准备去休斯顿的漫展。他匆匆赶回家,然后准备收拾收拾——他的飞机票定在晚上。他知道Chris今天可能没法送他走了,Sebastian犹豫了一下,快速的打出几个单词,然后按下了发送键。

“我出发了,回见。”

他在去往机场的路上心情格外好,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耳边总是有着《爱上陌生人》若隐若现的旋律,他们对外永远都声称是友情——资本主义兄弟情也说不准,但是他们私底下交换的全是爱称,他们的交流方式永远都像是陷入热恋的情侣,Sebastian这种故作朋友的消息方式也不为是他们相处之间的情趣。

 

2014.8.9——Chris执导主演的《午夜邂逅》首映宣传期

“你又想约我去看电影?”Sebastian将目光从手机移了上来。

“是的。”Chris点点头。“不是在首映的电影节上。”“我知道。”Sebastian很认真的看着他 “你要请我去看你自导自演的电影,拍摄,后期的剪辑,首映的电影节,你都不知道看过多少遍了,还要约我一起去看?”“是的。”Chris坐在了他身边,“如果我身边不坐着你,那这就根本不算看电影。”

“噗哈哈,”Sebastian听到这种强硬的情话笑了出来,“可是还是一部爱情喜剧片,你就不怕我吃醋吗?”

“求之不得。”Chris换了一个姿势,把Sebastian压在了沙发上。

他们折腾了好一会儿才爬起来。Sebastian笑着告诉他明后几天自己要去芝加哥的漫展。Chris的眉毛立马就耷拉了下来,“你知道我那几天还要去发布会的。”

“不要紧,我和Anthony一起去。”Sebastian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我和Anthony会很愉快的。”

 

2018.8.10

休斯敦的漫展上,Sebastian收到了Chris的简讯。“有事外出,今日不归,保重。”他哑然失笑了一番。然后关上了手机。漫展上气氛特别好。他穿着一件宽大的白t恤——他相信没有人能看出这是Chris的,除了他本人。

当他被问到愿意和哪个漫威演员共事时,Sebastian笑了一下,他先是说出了chadwick的名字,然后考虑一番又讲出了partt的名字——另一个Chris,等到这个问题的时间快结束了,他快速地讲出来了他的名字,在众人欢笑中,他补上一句“和他在一起干什么都很开心。”

他结结巴巴的回答着粉丝问题,这时,突然有一个小姑娘冲上台,她穿着冬兵的t恤,涂着厚厚的黑色眼影,把自己手里的信给他。Sebastian惊喜了一阵,他和这个小姑娘拥抱并且告诉她眼妆涂的很好,他揉揉这个小姑娘的金发——耀眼的像当时的他。他展开信,上面歪歪扭扭写着英文字母。他笑着道了谢。他看见那个小姑娘眼里的璀璨的碧光。或许是突发奇想,Sebastian觉得如果他们有孩子,兴许就是这个样子。

他被问到过去的事情,Sebastian开始断断续续地回忆起来,没遇到Chris前,遇到了之后。他还没出名时受到的屈辱,和他之后的辉煌。

他和不下30多个粉丝合影,他收到了各种奇奇怪怪的礼物,有用纸做的钻石戒指,有自己的手办,有粉红色的牛仔帆布帽——或许是他之前把拍杂志的花絮发了出来。

Chris面无表情的翻完了Sebastian官方的所有照片。当他看到那个纸做的,鸽子蛋那么大的钻石戒指时,他的心抽了一下,在他生日求婚这种事情他之前可从未想过,不过他现在考虑的是,买戒指还来得及吗?

Sebastian笑着听完了漫展里所有粉丝为他唱的生日歌。他笑了起来 结结巴巴的感谢大家,他今年的生日会很难忘。

 

其实Chris很清楚,他们在队二期间坦诚相待以后,他们对这份感情是持有不同态度的。Chris自己把他的家搬到了Sebastian所住的纽约——连他的狗一起。他在镜头面前永远宣称他们只是友情,他会有意识无意识的朝Sebastian看去,为他取下额角边的发丝,裤腿上的蚂蚁,Chris也想过公开,但他最终放弃了,因为他不想将自己和Sebastian的职业生涯局限于此。

Sebastian明明只是一个羞涩的男孩——或许现在还是有点,但他却敢在镜头上暗示着自己的爱情,他会单纯的大笑着,不会考虑那么多,他知道自己让Sebastian在13年分手后就再也没有交往过女朋友,他却不曾愧疚,因为他们都相信他们能够走到最后。

就像他们所演的戏一样。

 

2015.8.10——美队三拍摄期间

When you hold me in the street

当你在街上与我相拥

And you kiss me on the dancefloor

在舞池里和我亲吻

I wish that it could be like that

我希望能那样

Why can't it be like

为什么没有当众爱你的权利

that cause I'm yours

因为我是你的

We keep behind closed doors

我们把感情隐藏

Every time I see you I die a little more

每一次相遇后我都魂不守舍

Stolen moments that we steal as the curtain falls

待到窗帘落下我们才能享受独自的时光

It'll never be enough

那从来不够

It's obvious you're meant for me

很明显我们天造地设

Every piece of you it just fits perfectly

每一寸的你都和我完美的匹配

Every second every thought I'm in so deep

每一秒我都深陷其中

But I'll never show it on my face

但我从不敢把感情公开

But we know this we got a love that is homeless

我知道我们的爱是漂泊无助的

Why can't you hold me in the street

为什么你不能在街上与我相拥

Why can't I kiss you on the dancefloor

为什么我不能在舞池与你拥吻

I wish that it could be like that

我希望能那样

Why can't we be like that

为什么没有当众爱你的权利

Cause I'm yours

因为我是你的

——secret love song

 

他们在狭隘的储物室里快速的接吻,在听到有人来之前闪身而出,即便再怎么难以掩盖眼中的热情,他们也会匆匆跑开,保持距离。隐忍的眼光中绽放着爱意,他们属于彼此,但又不属于彼此。台词动作间的短暂接触,剧本闪光灯前的片刻停留,使他们来不及交换一眼,便又匆匆错开。

Sebastian在忙碌了一整天之后,戴上了耳机。他不知道是眼中还是鼻尖的酸涩,使他头痛欲裂。

总会过去的。

Sebastian的手机振了振。“我爱你。”他满意的露出了笑容,“我也是。”

 

2018.8.11

凌晨三点——

“Chr...Chris!”Chris接通了这则电话“我今天不回去了!”(超大声)Chris还没有做任何反应,电话就挂掉了。他戳开ins,Sebastian晒出来自己生日派对的照片,他的好几个好朋友也是。大大的金色气球是他的名字,他们应该在.....Chris定神看着后面的背景,应该是曼哈顿大桥。

上午十点——

Sebastian总算醒了。他一脸懵然的睁大他自己的眼睛,完全不像做错了事情,Chris叹了口气,本来攒足了的气势也消了一半。“你出去怎么不和我说一声。”

“他们也是突然为我准备的。”Sebastian眨了眨他的眼睛。“我事先也不清楚。”

“那你那个电话?”

“啊?”Sebastian又懵了,“我不记得了。”

现在轮到Chris无奈了。

“那你生日打算怎么过?”Chris决定破罐子破摔,生日惊喜也不知道能不能营造出来。“和你过啊。”Sebastian弯了弯嘴角。

下午,Sebastian把空调开到最低,然后窝进了Chris的怀里。Chris笑了笑,然后揉了揉他的头发。

Chris醒来时发现Sebastian看着手机笑出了声。Sebastian见他醒了,便笑着和他聊了起来。“你知道吗,网上有我们的同人文,Steve和Bucky,他们简直可以去当编剧了,你要看吗?”

Chris摇了摇头:“再好能有我们好啊。”Sebastian掩盖不住脸上的愉悦,他给同人文快速的点了一个赞,转身投入Chris怀中。

 

2016.8.11——Sebastian的《我,花样女王》拍摄期间

Sebastian为了拍这部传纪片贴上了小胡子,他对自己这个小胡子非常满意。他将自己的照片放到ins上。果然随即手机又响了两下。

“造型很好看。”

“小胡子很可爱。”

他哈哈笑了好久,这个造型是他与原型人物交谈时发现的,Jeff当时很抗拒面对摄像头,Sebastian只能同他聊天,了解剧中的细节。这个小胡子也是他询问到的。本来带了会增添几分成熟气息的胡子,他戴上就那么可爱。

他们拍摄时就是少不了你侬我侬,连其他主演都笑问他是不是有了女朋友,Sebastian一边摇头否认,一边又撇了一眼手机微笑着。

“拍摄顺利吗?”

“挺好的。你那边发布会呢?”

“没有你,我注意力总是集中不了。”

 

2018.8.12

Chris敢肯定,他一定是最后一个知道Sebastian要去希腊拍戏的人。他先是看到了Sebastian的两条ins,即刻官博又说出他要去拍戏。他看着手机上Sebastian那一张惊吓的自拍照。他不知道该不该问他是什么回事儿

希腊比美国快七个小时。Chris却对他的生日毫无头绪。明明是从一周前就开始考虑的事情,他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查看了一下飞机票,决定在他下飞机时问问他。

“你去希腊怎么不跟我讲一声?”

“抱歉。我会尽量赶回来陪你。”

“工作为重,如果真不行就不必了。”

“13号只属于你一个人。”

Chris看到这句话之后,心猛的抽动一下,他不再回复了,他觉得自己表面上装的那些无所谓,友谊,不嫉妒在这一刻土崩瓦解,他很想乘飞机去希腊拥抱这个即将36岁的男人。现在他想公开了,原因不分1/4和3/4,只有百分之百的,Chris爱他。他翻开了之前还未曾翻完的相册,他们在各种访谈上,他们在飞机上,他们在漫展上,他们在家里。

还有他们在彼此心里。

 

2017.8.12——复联三拍摄期间

他们起了争执。

“如果你为了自己的前程不愿意公开的话,那咱们俩也就算了吧。”Sebastian默默走出房间关上门,他们今天来补拍,明天已经没有他的镜头,所以今晚走和明早走没有区别。

“不是我自己,是你。”Chris没把这句话说出口。或许根本就不该有这一次的争端。他们已经平静的走过三个年头了,Chris都觉得他们能够支持到最后了,可是命运给他开了个玩笑。如果他们公开了,那么他们的事情将会压过新电影的风头,他们的公关也会忙碌好一阵子,之后一系列的事情哪里有只是爱能解决的?他绝对不否认自己爱Sebastian,但他们的关系又委实微妙的很,有谁又把自己的搭档搞上床呢。

那天Sebastian回到了自己的房子里。他要重新审视自己和他了。

 

2018.8.13

Sebastian开始着急了。希腊比美国快七个小时,可是他晚上才出发乘飞机,紧赶慢赶回到那里,差不多要到14号了,他和助理来不及讲一声就上了开往机场的的士,他翻照着护照,钱包,心急火燎般的去买票。手机一个劲的振着不停。他来不及多看一眼,就准备向登机台跑去。

有人拉住了他。“抱歉,我赶时间,可能没法给你拍照了。”Sebastian以为是某一个认出他的粉丝,打算让他松开手,结果那个人却直接把他扯进了怀里。

“我不要拍照。”黑色的棒球帽下露出了一点暗金色的头发。“我想要你。”

Sebastian一瞬间哑然。他嘴唇张了张,但却没有发出声音,眼角红了,他一下子木在了那里。

“生日快乐。”

 

————20180813Sebastian stan生贺

 

这一篇可能是我查阅最多资料的一篇,争取把过去他们发生的事情和感情经历,以最真实的状态还原出来。其实很想把每一个时间点确切的事情找出来,但确实很艰难,我勉强落实到了每年的每一个月,在所有过去的时间上标出了这个月主要发生的事情。其实中间少掉了很多,可能会比正文更加精彩的内容,之后我会挑选几个时间段作为独立篇写出来。

如果你说我虎头蛇尾的话,我也确实承认。因为能查到近几天的事情比较少,并且一大部分事情我必须要隔天写,尤其是桃总,所以导致每个时间点的篇幅都有所减少,可能会在之后几天将其完善。

感谢各位。

 

 

 

更多文章请戳    目录

 

 

评论 ( 6 )
热度 ( 45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no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