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微博豆瓣:碳氮氧氟_

【主盾冬】论如何讨自己的黑帮丈夫欢心?(我的丈夫是黑帮老大4.0)(现代·AU·甜·多cp)

前情戳   链接
比之前的还要沙雕.....

大概叫如何挽救自己即将失败的婚姻?Steve将自己的职业隐瞒于同为黑帮老大的Bucky,但在Bucky明白之后,事情却没有按照Steve的设想来发展。

51

Steve被打的倾过身去,他在大脑当机的同时,潜意识做出了反应。他接过了Bucky正中他下腹的一拳,然后转身予以反击。

暗滩众人:妈呀,不得了了,这个事情可就严重了。

Bucky也不开心了,他原本只是打算打几拳解解气,心想Steve肯定不会还手,现在看来....Steve比他还认真?

当他被Steve的一记腿差点扫倒在地上时,他可以说是怒气值达到顶峰了。

[冬兵上线]

Bucky的动作开始变得凌厉起来,他加大力度,以吊打的气势步步逼近,他不打算给Steve任何还手的机会,哪怕是Steve大脑重启成功。

Bucky毕竟是杀手出身,他重新占据了上风,而Steve·怕老婆·就算认真也打不过·Rogers就连连后退,他最终被他逼得贴紧了墙壁。

“Bucky,你听我解释....”

“我才不会听一个想谋杀我的人的话。”Bucky松开了抵住Steve脖子的手肘,然后头也不回的直接走了进去。

“送客。”

Bucky抱起来地上的小黑猫。

那是Thor送给他的谢礼。

仅仅因为Bucky给了他Loki的电话号码和住址。

然而这只猫也是奇怪,明明都是绿眼黑猫的孩子,传到这小猫这就变成了蓝眼,Thor认为蓝眼睛的猫猫会把一屋子猫都传染成蓝眼睛,那就不符合他要养一屋子Loki的愿望了,于是他就把这只猫推给了Bucky。

Bucky抱着这只小黑猫,他看着这双大大的蓝眼睛,然后双手把小猫托起,然后再低下头,吻了吻它的眼睛。

52

Bucky真的生气了。

他从新房中搬了出去,然后让shuri帮他重新打理一番。

他心里想着,不管这次Steve再怎么哄,她就是横了心不会回去了。

Bucky的住所离暗滩和Steve都很远,说不上特别大,但是却一直很冷清。

他们当时热恋的时候,把这里变得温暖的是Steve。

现在Bucky回到这里,竟然也还是一个蓝眼睛的家伙把这里再度焕然一新。

这不为也算平息了他的怒火,把暴躁的冬兵模式切换下去,换回来那个单纯呆萌的Bucky。

日子过了两天,Steve竟然也不来找他,但是Bucky也不在乎了。

猫猫肯定比男人好啊。

53

“我现在应该怎么办?”Steve有点绝望的擦试着手里刚到的珠宝。

“那你为什么最初不跟他讲清楚呢?”Strange 清点着珠宝,然后取出几分,低声对旁边的人说:“给Ross送去。”

“可是Bucky他又不问....”

“小玫瑰也从来没有问过我,”Strage抖了抖身后的红斗篷,“如果不是我主动跟他讲,他可能一辈子都不知道我是个走私犯。”

“那我现在该怎么办?”

“找点你们谈恋爱时的老招,说不定他一念旧情,就回来了。”

“你说要我帮你准备热气球?”Sam皱紧眉头。

“对,我们当时袒露心意就是在热气球上的,当时热气球从田野里升起.....当气球落下时,我们就已经在海边了.....”

“停停停,”Sam极其不满的说着,“你自己的事情,你干嘛找我帮忙?”

“城市上空不允许有明火,所以热气球放不了.....想找你借一下飞行器.....”

今天也是欺负Sam的一天。

54

Steve也不是没有悄悄的回去看过Bucky。

他原以为Bucky没了他会日日难眠,寝食不安。

但是他错了。

他不知道有这种动物,叫做猫。

还是那种刚刚拖乳的小奶猫。

所以在Steve夜里悄悄爬上Bucky窗户时,他看见那只小猫占据了他原来的一席之地。小猫蜷缩在Bucky枕边,Bucky也测过身睡的很熟。

不然是一定会发现Steve在窗口的。

他可能是下去时有了一点动静,小猫睁开了澈蓝的大眼睛。在黑夜里格外醒目。一时间,Steve也不知心里是什么滋味了。

他决定赶紧把“哄老婆回家”的大计划提前。好不让这个蓝眼睛的家伙继续抢占他的位置。

55

PLAN_A(该方法来自于Sam)

当Steve换上他结婚穿的西装,用52根蜡烛摆成的爱心中大声高唱着情歌,他尽量显得深情款款,使自己的情感表达的真挚。同时,他还把那里面的主角换成了

Bucky——

Bachun~

BBBB~ucky~

Bucky很想打开窗户朝底下大吼一句,“你TM在发什么疯?!”

但他发现Steve同时还喊了几个小弟身着便装在底下喊“跟他走!”“跟他走!”

Bucky:这才几天不见,这男的智商就这样了?!

他选择了一盆水泼下去浇灭所有蜡烛。

Steve想着这是Sam推荐给他的表白必答应计划,又怎会被拒绝?

他显然不知道Sam已经单身三十多年了。

能想出这种计划真是不辜负他30多年的单身经历。

56

PLAN_B

Bucky在家收到了一个快递。

“我没有点外卖啊....”Bucky看了一眼外卖小哥手里的包裹。

“可收货地址确实是这里。”外卖小哥把东西匆匆塞到Bucky手里便离开。

外卖小哥走后和楼梯间的Steve摆了一个“OK”的手势,Steve长舒一口气,拿出高倍望远镜从窗口朝屋内看去。

Bucky打开来,里面是他当时和Steve约会时经常点的草莓奶昔和巧克力慕斯。

他犹豫了一下。

Bucky把巧克力慕斯给人邻居家的小孩,因为它跟猫猫不能吃巧克力。

他转身又把草莓奶昔倒出来一部分,给小猫舔了一舔,其余的便放在冰箱里。

他是绝对,一定,肯定不会吃Steve送来的东西的。

原本打算吃完东西的Bucky会原谅他并且和他走的Steve有再一次默不作声接受了这失败。

5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oki指着网上一张火爆了的视频大笑着,那是一个男人在楼下唱歌,歌词不少被糊掉了,结果却被一盆水浇灭了的情节。“就是你传上去的?”

“嗯。”

“你就不打算跟他和好了?”

“差不多吧。”Bucky摸了摸猫,“在知道他身份之后,我才发现,我甚至都不明白他接触我的原因是什么。”

“这么绝情?”

“对啊。”Bucky瘪了瘪嘴。

“这只小猫叫什么?”Loki指着Bucky怀里的小猫问到。

“Stevie。”Bucky严肃的回答道。“它可不是Steve,它比他可爱多了。”

“不,”Loki笑着摆摆手,然后转瞬换了一个表情,“我只是想知道你这种人真会为了一只猫就出卖你的挚友。”

“你不是我的挚友,它才是。”Bucky指了指小黑猫。

Loki进一步确实了自己含辛茹苦,手把手带大(划掉)的Bucky真的是重色轻友。

其实也说不上,Bucky在他面前强调着那个多出来的“i”。

58

“哦天哪,不得不说这一招我也可以学学,”Wada指着这一段视频说着,“要是我也摆那么的蜡烛在底下唱情歌,别说我那个高中小宝贝了,我的岳父也一定会被我的诚意所感动。”

“不是初中吗?”Bucky给自己倒了一杯水。

“就这个月刚刚升高中。”Wade笑掰着手指,“再过20个月,他就成年了,我就可以娶他了。”

Bucky把刚刚喝到嘴里的水险些喷出来,“如果你要用这个方法求婚的话,我可以在20个月后等待你失败的消息。”

“为什么?”

“因为亲身经历。”

59

“你要我帮你策划如何挽回你的小可爱?”Tony脸上闪着不可思议,“你们感情不是一直都很和睦吗?”

“不,”Steve双手遮住了脸,“我骗了他,还试图想打他。”

“听起了你真像个人渣。”Tony没有良心的大笑起来。

“对,我就是啊。”Steve整个脸上写着颓废和沮丧,“我伤害了那么单纯可爱的Bucky.....我确实罪不可赦.....”

Tony见状也难得正经的起来,“好了,兄弟,这件事也不能全部怪你,如果你要找我策划,我可不能提供给你什么意见,但我给你推荐一个人。”Tony从包里拿出了一张名片。

“这是Wanda ,这里房产大亨的女儿,你可以去找她,她应该很擅长。”

60

Wanda大致翻看了一下他们目前的问题。

“问题大概明白了,那你打算怎么做?”

“我打算像我跟他表白的时候一样,买一个大大的热气球,用飞行器使它飞起来,然后让热气球飞到Bucky的窗边,我再次跟他告白。”

“计划可以。”Wanda点了点头,“你打算跟他说些什么。”

“我错了,我不是有意....”

“不行。”Wanda 皱了皱眉头,“这些话太不中听了,我来给你换一种说辞......”

Steve将新改成的语言记了下来,这时Vision推门进来,他给Wanda倒了一杯刚泡的咖啡,然后两人对视一笑。

“你现在不应该在加固放火墙吗?”Steve语气中带点不满。

然后很快他发现这小子的目光只在她对面那个红衣女孩的身上。

61

PLAN_C

他们掐好了时间。

Bucky回到家是夕阳正往下落的时候。

天边无尽的余晖染成不同的色彩,远方初夜的月牙已经攀上枝头,瑰丽而耀眼的颜色铺满整个天边。

Steve的热气球来了。

这气球好像从太阳那飞来,从远远的一个小影在渐渐变大,本来三色的热气球在余光下缀得五彩斑斓。

Bucky在家里安心的喂着小猫。

热气球飞到了他窗边。

他这个时候才反应过来窗口的光被遮住了,Bucky抱起猫,向窗口走去。

他也不知道这回会搞出什么幺蛾子。

62

“Bucky,我承认我确实不应该欺骗你,”Steve感情丰富的背诵着,“让你突然接受我这个身份确实有困难,但是,”Steve顿了顿。

“我忙于那些世俗杂事,使我连魂魄都是黑的,唯独心尖上一点干干净净地放着你,血还是红的,用它护着你,我愿意。”

他像朗诵一般背完了这段话,然后汇聚眼神,凝视着看着Bucky灰绿的眼睛。

Bucky蹲下身把猫放下,然后起身不慌不忙的看了他一眼。

“Steve,”Bucky咬着嘴唇,“我想和你离婚。”

63

“不等等,Bucky,我.....”

Bucky关上了窗户,然后抱起了刚刚放在地上的猫。

他走出阳台,然后看向正坐在他沙发上的Loki。

“你这次竟然还能狠下心来。”

“我没必要要对一个想对我动手的人频频客气。”

“我确实没有看错你。”Loki笑了起来,“但我不信刚刚他那一段话对你没有触动。”

“嗯。”Bucky也毫不掩饰。“我也是这样,我灵魂深处放着Stevie。”

“猫真是世界上可怕的动物。”Loki看着Bucky轻轻揉着Stevie的头一边喃喃自语着。

64

此时的另一方却是大醉一场。

Steve在结婚后就很少会这样酗酒了。

几个人也拦不住,除了保证他不在外面发酒疯之外,也确实无力回天了。

“Sam,Bucky说要和我离婚.....”

“Natasha,Bucky说要和我离婚.....”

......

————————————

[酒醒之后大概黑盾上场]

老婆不跟自己走?

那就抢过来呗。

 

 后续戳 链接

更多文章请戳   目录

评论 ( 22 )
热度 ( 441 )

© cno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