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微博豆瓣:碳氮氧氟_

昨天吃了一袋李子,然后晚上做梦梦见了冬兵,他握着他的振金拳头问我李子去哪里了,我告诉他被我吃了,然后他很生气,鼓着腮帮说要打我,我害怕的拿起在迪士尼买的星盾软抱枕挡着,他却突然不打了,说要拿走我的盾,我不给,他又生气了,他说他在那边很孤独,我心疼他,把盾给了他,然后我问他能不能让我抱抱他,他说好,然后我穿着我的小熊睡衣抱了抱他,然后悄悄的亲了一下他的侧脸,(我也不知道我哪里来的胆 当时可能忘了有Steve这一茬)然后我就被我妈喊醒去上课了。我看着床边没了星盾,抱他的右手冰冷,我以为这不是梦。

后来我发现星盾被我踹下了床,右手边放在椅子上的电风扇对我吹了一个晚上。

今天也是努力要上Bucky的一天!(被美队持真·振金·星盾打死)

评论 ( 6 )
热度 ( 42 )

© cno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