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微博豆瓣:碳氮氧氟_

【多cp】建校之后不准成精!

涉及cp:锤基  盾冬  EC  贾尼  奇异玫瑰  wonderSteve 古海  贱虫(三代)  超蝙  狼队  灭天 (不分先后)

tag都不够打了.....

第一人称

看不看都不影响阅读的     前篇

咳,查查的录音笔在开学前几天发生了意外被折断了,我对它的离世表示遗憾,所以,今天就是我来逼逼叨叨了。

我不是什么陌生人物,也不会像之前那只录音笔只会墨守成规的记录教授说的一字一句,我已经成精了。

真的。

我的主人每天醒来,肯定都是先把我配上,我的主人是美食烹饪学院的一名专业课老师,他在一次事故中失去了左臂,于是我边和他形影不离。

我的主人住在教工宿舍里,他的对面是一个穿着老气(我一直都想不通为什么还有人会喜欢绿色),明明只是上个文学课,还都要把自己的法杖变小了,塞到口袋里去的老师。

我对Loki会魔法一点都不吃惊。

真的。

只是他这跟骚气到爆的法杖(姑且先叫它法杖,其实我觉得更像是花里胡哨的木棍之类的),竟然是金色和绿色的!

他怕不是上一个世纪来的吧?!

相比于我,土豪金配纯黑,一看就是大佬的标准。

我的主人的课不多。而且他平时上课极不敬业,把烘培书往那一摊让学生自己做,然后他自己一个人坐在讲台前吃零食,有时候他也会亲自下水,炸薯条之后用我捞出来,然后自己吃。我还是搞不懂为什么明明我的主人都已经那样子了,坐在底下的学生还是有不少对着他犯花痴。

当然是因为我主人长得好看了。

一想到这里,我自己都觉的开心。

我的主人平时不难说话,还经常带学生出去买东西吃,即便那个校长(就是查查)对他嗷嗷了好几次了,谁让我的主人长的好看呢,门卫都放着他走呢。

话说回来,我和住在对面的法杖关系真的不是很好,谁让它主人经常说我主人是小胖子的,我还没直接说你们家主人是秃子呢,它都反而先干起我来了,长的长了不起啊。

我们通常都会等我们的主人睡着之后,跑到体育馆之前大干一架。

一根铁臂和一个法杖纠缠在一起,应该不会引起很大的轰动的。

真的。

因为我们学校的好多东西都成精了。

接下来就由我这个平时主人闲的在学校里到处溜达石,我自己也长了不少见识的铁臂来给各位介绍一下吧。

那跟花里胡哨的木棍我已经讲过了。忽略。

其实我心里一直都有一个很喜欢的人,哦不, 是东西。它是体能课老师Diana的护臂。你看她金光闪闪的配置,你看她上面上红色漆的质感,真的是让人沦陷。

但是那根花里胡哨的木棍告诉我,她已经名花有主了。是隔壁那个教历史的Steve的手表。唉,我明明都还没有尝到爱情的甜蜜,就要让我感受失恋的痛苦。

人生不值得啊啊啊!

说到Steve,爱国爱党政治学院还有一个Steve。说起这个狗逼崽子我就来气,不要说我护主,可是那个Steve做得真的非常过分!他有很多个晚上翻窗进入我主人的宿舍里,放在床头柜的我就眼睁睁地看着他把我主人弄哭,然后还用东西捅我主人,我主人有几次还晕过去了!老子日妈逼了个狗孙儿子,不行,我要消消气,而且我主人第二天还会亲亲他。主人!你还没有亲过我诶!

那个教政治的Steve祖传有块盾。我见过它,那个配色可真是难说,大红大蓝的,怕是大妈跳广场舞都不会用这两个颜色,关键是什么!是什么!那块盾也成精了!它好几次靠近我,敲敲我的关节,问我愿不愿意和他好。如果作为铁臂也可以翻白眼的话,我可能已经甩了一百个在它脸上了。我主人被你们家弄跑了就不说,还想拐跑我!?我宁愿跟那块花里胡哨的木棍在一起也不要跟你在一起,而且果然是祖传的,一看就乡下来的,我就算跳下去,死外边儿,我也不会和他好。

其实我主人平时性格不像我这样,他对人一直都很好的,永远都会给对方一个甜甜的微笑,谁让我主人是小天使呢!

我其实还有一个挺好的哥们,就那大紫大红的头盔,配色我已经吐槽了无数遍了,可那头盔也无奈啊!它跟我讲了好多遍了,可它主人就不听,一贯喜欢着紫红配。唉,真是可怜我那头盔兄弟了,平日里他待我不薄,当我被教授的轮椅追杀的时候,他会出来帮我帮我,晚上有空时我和他也会一起坐在大桥上,听它吐槽它主人做的蠢事。

像什么戒指买的太大啦,中二病太过头啦,场面一定要足够大啦,给学生灌输不良思想啦等等。

除了它的外形不符合我审美之外,我还是打心底把它当好朋友的。

直到后来它和查查的轮椅在一起之后。它就再也没有出来陪我聊过天了。果然都是妻管严。

其实我觉得能配上我这一副外表的还有一个人,那就是我们下层和那个傻盾一个宿舍的大斧头。

你看它岑亮的斧锋,独树一帜的斧柄,除了主人的脑子不太灵光之外,我觉得他还是可以的。但人家一主动找我搭上话,三句话全不离我的那个舍友——花里胡哨的木棍。我觉得他不行,这什么审美啊!

而且这斧头没事儿,还把我拉到他们宿舍里去,说是给我和那块盾创造关系,培养感情。

呵呵。

和盾在一起是不可能和盾在一起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真的。

大半夜和很多成精了的东西一起出来聚个会是常有的事情。

比如我即将要给你们介绍的这块红披风和这块黑披风。它们的主人我校记者Clark,一个是一个是广播学院的Bruce。他们俩的感情经历可坎坷了,像这块黑披风,典型的口嫌体正直,喂!你们不要勒我!我不说了!

这里还有一块红斗篷,你看他握着的玫瑰没有?这斗篷比较傲娇,但是这个玫瑰超级好接触的,超级娇小可爱,只是这斗篷护的挺严的.....

看到那边耀眼的红色没有?那边是Mark家族,原先听它们说家里挺多机甲的,后来好像是它们的主人丢了几套为庆祝学校节日放烟花去了。其实我和他们之间也算聊得来的,它们其实心里每一个人机甲有一颗化成人的心愿,我听闻它们的主人目前的伴侣就是人造人。AL变成人这真的很酷诶!我决定我也要有这个梦想。

看到这个黑色的长角没有!它说它是世界上最厉害的东西,虽然我保持怀疑,但是他旁边有金光闪闪的连帽斗篷,它们关系就是那种天天都得打一架。但其实它们主人关系也就那样,黑角大王Hela天天嚷嚷着斗法。

这里还有学生会长的红水晶眼镜,它特别漂亮,底下还有摩托车呢!等等,你们不都是Scott的吗?

这里还有门卫金手套,说实话,这颜色花花绿绿的,我可不敢恭维,他旁边有一套灰色的铁衣,也是门卫的。

其实也不是没有人知道我们的聚会,像那种大半夜起来闲的没事儿干,在学校里走走的人肯定会被这一幕吓到,要是普通人我们就敲晕了送回去,要是会魔法的,我们也一样。(那干嘛分类啊)

但最近我很不开心,因为我和主人马上就要换宿舍了,我们和Thor——也就是那个没脑子的斧头的主人换,他们四个人都没有什么意见,在四个成精了的东西里,也就只有我闷闷不乐了。

那根法杖对我说,其实你还是不想离开我的,我告诉他我只是不想看见那块盾。

新宿舍和原来一样,睡前主人为我涂好香油,然后把我放在床头柜上。

我倒要看看那个Steve会对我主人做什么。

他们在被窝里小声谈笑了几句,我还以为有什么大动作时, 同样放在床头柜上的盾又敲了敲我的指尖。

我没有理他。

他又敲了敲我。

我不打算理他。

因为我是一只有骨气的铁臂。

果然它就没了动作。

主人没课的时候就会点外卖吃,通常在学校里面送外卖的是一个年轻的Peter他总喜欢穿着红色的紧身衣,每次主人接过外卖的时候,我也会顺便跟它打个招呼:“嘿 你和DP的刺刀相处的怎么样啦?”

下午有我们的活动,是听校长作报告,全体老师和学生都需要去,我感慨着人啊这么这么多啊时,我看到教授挂在胸前口袋里的录音笔

天哪!太好了!我可以不用再接给你们介绍这个任务了!

评论 ( 4 )
热度 ( 111 )

© cnof- | Powered by LOFTER